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原來我沒被國家遺忘 好吧只能入伍了(結訓放假微更新)

畢業到現在已經半年多現在才叫我入伍,國軍你知道我等你也是等到藍瘦香菇都長出來了呀!
雖說只有四個月的軍事訓練,不過我大學室友已經有關完出獄的了,我都還沒進去

種樹熊是2/8  52T 陸軍步兵153旅 宜蘭金六結


大致整理帶的東西如下,以後有當兵的朋友可以參考


電子錶、手機
、行動電源(很重要!!!)、耳掛(怕打靶、出操眼鏡滑)

小袋子 

身分證、健保卡、悠遊卡
電話卡(公所有發)
印章
個人藥品(藥膏X2)

大袋子
牙刷、牙膏(公所有發)
沐浴乳、洗髮乳(公所有發2合1的那種)肥皂盒
口罩(拋棄式)
刮鬍刀、(刮鬍泡)指甲刀

大包包

內褲X3、襪子X1、內衣X2、短TX2
小包面紙、一包衛生紙
書(如果有人會怕無聊的話,種樹熊本身還蠻怕無聊的,帶了4本)
最後一個聽說很重要的手電筒
帽子裝飾用

需先影印的書面資料
戶口名簿影本
身分證影本
郵局的戶頭存摺影本
畢業證書影本
生活照3張

到營站要買東西

鋼盔海綿墊
小帽怕不見的話買一頂備用(這個我看個人情況)
平板衛生紙

可有可無的
耳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