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 星期二

(送禮物.交換禮物)要有含義.新版麥香飲料標語 超有梗

#新麥香飲料標語
2016.12月新款 麥神說系列 共9種標語
麥香奶茶
我夢到你今年變溫拿(就醒了)
怎麼每年願望都一樣(加油好嗎?)
今年可以靠臉吃飯(也能靠才華哦!)大陸梗:能靠臉吃飯 偏偏靠才華
麥香綠茶
今年什麼都想靠神明,早點洗洗睡吧!
今年在耍廢,就送廢棄物 回收囉!
今年要什麼有什麼,假的!你心裡業障重呀!
麥香紅
今年繼續當好友,記得有福同享!
今年要有閃光,拍照時打一下就有囉! (把妹神器唷XD)
今年至好中二病,也是蠻拼的!


#麥香 友力包 友些事你要知道系列 共19種標語 (我現在只看過19種 如有我未發現請網友指教) 飲料標語
(戴上口罩)顏值爆表
沒關係啦(有些事是很講求天份的)
要堅強(不然我也沒空幫你)
姐超美(只是有點朦朧)
(沒關係)有哥在
你好壞(但我喜歡) 乾 這根本偷告白
(下一次)我挺你
睡不好(每天被自己帥醒也不是辦法)
相信自己(但也別放棄治療)
我真的不想說(強者我朋友)
不開心要說(好讓我開心一下呀)
最帥的是你(耍笨的時候)
我讓你靠(北)
辛苦你了(笑點低也不容易)
加油好嗎(我都壓在你身上了)
(我就在這)有神快拜

要讀書(不然我很難跟你解釋)
對不起(那麼有梗我也不願意)
給你機會(承認我的好)




蛋糕神人.常秉賢 各種客製化蛋糕
搞笑玩具 EX:雙人砸派機(還可以一起玩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